close
因為太早睡覺,四點就醒了!打電話找人聊天聊了一個小時又繼續昏睡,其實也睡不太著了!平常的壞習慣是四五個小時就睡飽了!所以和維凱整理好裝備就到超市前和其他人會合。這次參加行程的主要成員是維凱的國小同學,人家國小同學聚會是去爬兩天一夜的山,我的國小同學也想爬山,但他們就提醒我千萬不要帶太難的活動,所以非常佩服他的同學在裝備不齊全的狀況下敢跟維凱一起上山,果然很瘋!

出發前維凱在幫大家清點裝備,還有一個超大棉睡袋塞超久才塞進去....




整理完後開始騎車到登山口,這可是第一次騎車去登山口進行隔夜活動,很新鮮的感覺,維凱說他們這群朋友常常會騎著一台機車就到處旅行,不虧是行動力很強的一群人。好不容易到了登山口也快中午,果然原本設想三點就會到營地的計劃是不能達到的....

這對情侶(信宏和JUDY)果然是很專業的MODEL,發現我再拍她們馬上就對鏡頭擺POSE...;一旁是阿ㄍㄞ在調整背包,他們三個大男生輪流背那顆價值一萬元的背包,我們的晚餐都在裡頭....


結果因為太久沒來松蘿湖,唯一印象就是要走五個小時才會到,和維凱記得的時間有出入,所以沿路當他們再問我還要多久才會到的時候,我都說還有兩小時!結果就有人一直說七年級生真不可愛...後來維凱又抽筋了,所以豪哥就幫維凱先背"很重"(因為有兩頂帳棚)的背包和鶴年哥一起和我先往前衝去紮營,不過我的速度本來就不快,加上他們身上又有攝影器材,所以也沒他們先到哪去,所以先鋒功能=50分

兩位英勇的先鋒少年(左邊是豪哥,個人覺得跟柏嘉神似是行遍天下的編輯記者,右邊是這兩個禮拜一直被維凱兇的鶴年哥)



百年難得一次當嚮導,距上次當嚮導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幸好狀況不錯,沒有肉腳^^


豐盛的晚餐,原本以為大家會吃不完,還是吃光了!


晚上我們躲在六人帳裡玩牌,賭輸的人要喝酒,沒想到玩個"抽鬼牌"遊戲竟然可以笑翻,原因是因為國小老師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