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還沒亮四點就被迫要以床煮早餐,早餐是工程很大的法式土司,製作起來頗費時,沒想到出社會之後還有這種天未亮就要出隊的隊伍。平常爬大山也沒這樣子操,更何況出社會之後,這次我看大概又跟錯隊伍!沒想到幾年前說打死都不會再走第二次的路線(哈堪尼山縱走加里山),這次又不小心走到了!而且這次走時雖然是輕裝,但是陡上陡下依然覺得很操,畢竟也是很久沒運動了!真是覺得自己老了,當年背重裝怎麼走的這次再走一趟真是艮艮於懷,應該說是年輕體力好呀!
天還未亮就出發囉!


第二次攻頂"哈堪尼山"

開始不停拍照--小型擺陣出現了

上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停地下坡,不過這次下坡因為輕裝的關係很快就下到風美溪底,
傳聞中的下坡

天氣超好,因此拍攝了"十二月天"專輯封面...

像這種美美的地方就應該坐下好好一頓午餐,結果經驗不多的嚮導-唯一新生還說休息五分鐘就好了!大家差點把他直接丟入水中.....

途中經過以前運送木材的軌道,休息一下,發現立彥在一旁有奇怪的舉動,大家快笑翻了,他把路邊的繩子拿起來綁頭

加里山全貌

陡上,地形危險,需抓繩攀爬

越來越透空,沒有輔助工具可以抓囉~

這是我單手自拍的美麗芒草照,因為前後都是很陡的地形,這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只好一手扶岩壁平衡自己來照

從此處登頂

登頂,大家快累翻了

登頂照是一定要拍的啦!

登頂絕照,以後再也不來第三次啦>"<(看學弟的表情就知道啦)

加里山是一等三角點,也是這次為什麼再來一趟的原因,幸好天氣比上次好太多,視野真的很美!

下山途中經過的巨石

鐵皮屋,幸好沒來住,真的很髒

回到登山口的溪邊

下山去琨智朋友"衍智"他們的當兵同袍開的餐聽吃豐盛的一餐,結束了這趟行程。


其它照片可進相簿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