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喜酒後我們到建達叔叔在南投竹山的茶園,茶園在接近衫林溪的路上,山路行駛不易,此時此刻覺得還是手排的車子比較"有凍頭"。茶園在一山丘置高點,為了經營這個茶園可是費盡許多心力去隔壁山頭牽水,也概了很氣派的場房。很久沒在山上過夜,到了夜晚聽到昆蟲叫聲,山裡安靜的氣息讓我既懷念又不習慣。

這兒盛產竹筍,所以這兒吃到的都是竹筍相關的料理,我最喜歡吃竹筍的料理所以吃得很滿足。
早晨的茶園及建達舅舅很引以為傲的茶園


天梯登山口



延途維凱就一直抱著寶貝女兒慈慈走全程,很想生個小孩來玩玩的我看到要這麼辛苦又猶豫了!因為要是到時的老公是個弱喀不就變成我要抱全程了嗎.....



人滿為患的風景區,走起來很煩燥



看起來不起眼的吊橋,大家都不願踏上去,因為跟我們走過得吊橋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結果沒想到原來傳說中的太極峽谷是要站到這個吊橋上才看得到全貌....



在其中一條叉路可以看到雙龍瀑布


回程天梯人瞬間離去,可以取到一點景緻,天梯以階梯式吊橋聞名,回程很多樓梯要走,以為會喘死的我,其實走起來還好,只是小散步就到了


在回程路上有一個可以看到出海口的景點


在地人建達認真地解說


回程經過集集車站,睽違四五年的集集車站如今人滿為患,加上天氣炎熱,匆匆吃個冰淇淋就結束了這趟南投之旅囉!


車站前合照(被攔下來幫忙照相的路人很不專業沒照到車站全景...)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