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早上要起床看日出,最近天氣不太好所以就取消看日出的行程,
不過昨天十點就睡,所以今天早上起床時全身痠痛,睡不慣它們的床,
這裡的早餐是中式早餐,可是因為前幾天吃太好,所以連早餐都要吃飽飽!

今天一早的行程就是坐10人座車去翠峰湖,我坐在副駕駛座,看著窗外的風景,
想著一些事情,年初才很開心的跟某人來這兒玩呢!現在算是一個ending的旅程吧!
過了今天之後,不要再想起跟他的事情,我覺得在一起的時候有一些開心的回憶就夠了,
至於沒有緣份或是變心,這些事情不是時間所能控制,人只要活著都有可能會變,
因此我很坦然接受現在的狀況,也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模式,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就已經很足夠!

今天的太平山因為天氣不好,所以當我們走到環湖步道底部的時候,霧都已經起來遮住了視野,
而且老天賞臉,當我們都環湖完之後才開始下傾盆大雨,雖然回程頭髮衣服都淋濕了,但比起走路走在一半時下雨來的好...

太平山全景2

(往翠峰湖的路上可以看到太平山全景)

環湖步道

(攜家帶眷,很像幼稚園出遊....)

翠峰湖獨照

(早點到湖邊的人還照的到胡的全景..十分鐘後就起霧了...)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行程就是我們還有去鳩之澤泡湯,
不知道是不是泡戶外SPA的關係,溫泉雖然顯示42度,但一點都不燙,泡了不會流汗,冷泉也不會冷....
有點失望,還花了我150元,不過他號稱是"美人湯",所以這溫泉泡起來皮膚滑滑的,但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最特別的是中餐,中餐在玉蘭村的玉露茶棧吃茶餐,所有的食物都很好吃,又很清淡,
超適合自助旅行的時候來這裡光顧!!

玉露茶驛棧

(外觀,還有民宿可以住)

茶葉大餐

(茶葉大餐,讚!!)

其實吃完中餐之後就很想回家睡覺,但是我們又安排去甲子員酒廠參觀,吃了冰棒之後又到河堤走走,
這趟員工旅遊,承接前幾天的天天吃美食,我的肚子可是圓到了最高境界!
看來接下來幾天要好好節食,不然很可怕...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