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我心情最複雜的一天。

今年生日剛好是學弟妹的畢業典禮,我順道去淡水送幾個在社團表現還不錯的學弟妹一人一朵向日葵,希望他們出社會之後能一路往陽光前行。另外也和以前的大學同學一起喝下午茶聊是非。

為什麼說今年生日是心情最複雜的一天呢?因為這陣子剛好原本的感情也因為平淡久了之後,發生一些事情,因為自己一時的貪玩,讓男朋友為這件事煩心瘦了一圈。有時候發現,自己也不見得知道自己要的愛情是什麼,只知道和眼前的這個男生一起玩可以非常開心就很滿足。但是男朋友畢竟和玩伴還是會有落差,什麼樣的人能容忍自己古怪的個性?什麼樣的人能給自己最好的未來想像,就似乎變成事選男友的條件之一。

因為生日前陣子發生了一些感情上不愉快的事情,讓我們兩個也重新審視在一起兩年半的生活是否出了什麼問題。我是個從小到大生日都不太會收到特別禮物的女生,連朋友送娃娃、小飾品通通都沒有,只有大夥一起買蛋糕來吃,吃完就散會的慶生方式。今年男朋友送了我一條項鍊,在我哭哭啼啼外加爭吵下收到這條項鍊,項鍊上是一個金色愛心後面襯著一顆水晶愛心,他說希望我把他這顆心掛在身上,時時刻刻都要想到他。

在哭哭啼啼的狀況下收下了禮物後,我們從淡水飆車到台北與朋友聚餐,一如往常山社的朋友撥空來聚餐,順便幫我慶生。而當我們正要從台北車站附近轉彎時,正巧一台客運從旁靠近,把我們的車子往人行道上逼近,此時外加天雨路滑,機車輪子壓到失滑的水溝蓋,不小心我們就摔車了!

我這輩子唯一被載摔車的兩次就是我男朋友和他哥哥兩兄弟,可能真的犯衝,我當時摔在地上時來不及作任何反應,在頭邊不到二十公分處一台台的大型客運從頭旁邊經過,但是我的腳被機車壓住無法動彈,男朋友摔的遠,即時拉我一把,不然可能我的生日就變成忌日了...

在驚險過後,也不知道哪根筋秀逗,我們還是繼續騎著車去和朋友們聚餐,而我們兩人的左腳也都拉傷,腳上還鮮血直流,鞋帶也被摔車磨地的力道磨斷,只能說當時腦筋一片空白,心中想說才滿不到一個月的保險竟然可以理賠就拖了一天才去醫院看腳,幸好沒有很嚴重,我想是我是壽星所以福大命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