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爸61歲的生日,
下班後特地走了好久的路去挑禮物,
每年這時候都傷透腦筋,覺得送男生禮物很難挑,
結果很不幸的逛了百貨公司後就被吸走一筆錢,
買的跟老爸的生日禮物一點關係都沒有,
買了一堆的內衣,噗噗!

因為最近變胖很多衣服包括內衣都穿不下,很不舒服!
原本還只是打算要買,但逛百貨公司的缺點就是會莫名其妙購物。

加上跟我推銷的櫃姐一直說,你怎麼穿這麼不合身的內衣....結果害我敗了好幾件新的SIZE的內衣。

可真奇怪,之前很渴望胸部變大,可是這次一點也不開心,看著件件穿不下的衣服,心在淌血!
不可以只大某個部位就可以囉?!XD


最後我選擇了白木屋的蛋糕+一件登山用的輕型PILE給老爸,
正因為前陣子不爽我姐,所以我們連討論都沒討論,結果生日蛋糕鬧雙胞,
四個人吃兩個8吋蛋糕,有些傻眼!不過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覺得吃起來還是太甜了!

我買的蛋糕

DSC00676.JPG

老姐買的蛋糕

DSC00677.JPG


切蛋糕囉
DSC00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