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趴趴造的我們每個月都安排很多行程,

今年一直等到五月才開始安排行程,

原本預計月底、六月初要開始進行每年都會進行的露營行程!

結果都因為疫情,活動都取消了!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剛開始我們也是像現在一樣宅在家防疫救台灣!

後來發現防守得不錯,所以大家就鬆懈下來!

每日下午兩點的記者會也不會認真點開看,

今年陸陸續續有爆出一點案例大家才開始緊張!

一直到五月初有零星群聚案例出現後,每天兩點準時收看記者會......

本來我還不帶想打疫苗(覺得疫苗研發時間很短自己像白老鼠)

但看到印度大爆發死了好多人後,

我開始想說還是打好了!但此時疫苗早就要排隊才打得到了.....

 

自從當了雙寶媽之後,幾乎沒什麼時間坐在電腦前發想文章,

但這次事件算是活這麼大,比SARS更嚴重的疾病,

看到很多人一得病通常都是全家中獎,

分別隔離的時候要是身體撐不住,

將會面臨獨自面對死亡的狀況!

雖然我也是覺得我對於生死很灑脫,

但光看到因為這個疾病死亡的案例,

當下是多沒無助,沒能好好道別.....

光用想像的還是覺得很可怕!

畢竟人生走這一遭,如果是意外迅速死亡就算了!

明知道是疾病,卻不能好好和自己最親的人道別,是多麼遺憾啊!

 

總之,五月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了!

接下來是屬於我生日的月份,

希望疫情能穩定下來!

大家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

重點是認份點!別倒數趴趴造啊~!否則怎麼染疫都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