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會莫名的注意“塵蟎”這件事,

尤其我們又住在工業區附近,雖然小檸檬一出生已經購買一台空氣清淨機,

但是老覺得還不夠!尤其被子、枕頭這些天天接觸的東西似乎應該要吸一吸才會比較乾淨,

於是就上網研究哪種塵蟎吸塵器比較好?

後來發現在媽媽界最推的兩個牌子就是D牌和G牌的小綠,

但是兩台都要價不斐,D牌要破萬,小綠則不用,但是單價8000左右還是會讓我猶豫很久!

這一猶豫就猶豫了一年,剛好最近加入了一個美國好康報報的社團,

裡頭剛好有分享到小綠,裡面含稅及運費直接寄送到台灣只要$161.12美元,

匯率按一下只要4700台幣!!馬上手刀想下單!!

圖:截自臉書【好物報報】美國購物交流社團

圖:點進連結點是美國亞馬遜的網站

查了一下果然是這個價格(還未加稅金和運費)

我馬上手刀註冊會員,註冊會員沒有很複雜,

主要是地址一定要翻譯對,

可以上中華郵政翻譯網站協助翻譯家中地址

註冊且下單後就等著貨運寄到啦!

附帶一提,因為不是住在國外,所以我沒有加錢購買三年保固,

這種東西(價錢幾乎便宜台灣一半)沒什麼好求,反正真的壞了的話再買一台好了!🤔

基本上這是我第一次親自購買國外購物,所以非常期待,

能收到DHL的快遞感覺很酷呢!(這不是浩劫重生上才看得到的快遞嗎?)......我到底是多鄉下ㄙㄨㄥˊ啊!!!!!🤪

圖:基本上從下單到收到貨大概10天的時間,中間卡在要報關,因為我人不在台北所以耽誤了一天,不然應該更快送達!

 

現在國外購物超過2000元台幣會產生稅金,

因為在網站上已經先事先刷過稅金,所以只需要填資料回傳即可,

因為我懶的傳真資料,所以我下載了EZ WAY易利委這個APP

操作起來很簡單,只要註冊帳號後填上單號再電子簽名即可!

圖:下載EZ WAY 可以直接透過手機報關非常方便

圖:按照APP步驟填寫完後會有一個委任書的預覽,拍照上傳身分證正反面後,致電即可查到資料!

報關完之後隔天就收到包裹囉!!!😎

稅金已經算在裡頭了!

小檸檬每次看到包裹都很期待蹲在旁邊看😇

本體盒子外有2個盒子,用很簡單的紙墊著而已

裡面這層盒子再拆開才是主體盒子,有提環

主體盒子,在美國的牌子是B牌,其實內容物一模一樣

(保固期次但是配件台灣買得到的話就算滿方便)

外盒有標示型號及重量等資訊

這張是亞馬遜網站的購物清單

圖:主體箱打開上面有一層薄薄的防撞墊,還有一本說明書

圖:小綠本人,其實單手拿有點重,寄來的時候還有一些電,壓下開關就運作了

圖:傳說中可以拍出塵蟎的刷頭

圖:轉接頭,基本上跟台灣附上的東西一樣

圖:充電頭

圖:長管接頭

圖:美國是B牌的,所以跟台灣數字先生賣的英國國旗Logo不一樣

圖:扁管轉接頭,可以吸一些細縫處(這個接頭藏在主機裡)

圖:馬上拿來吸看看我們的床,馬上有看到一堆棉絮和塵蟎?

不過比我想像中不髒許多(是自我安慰嗎?)

 

圖:小檸檬覺得很有趣還趴著看

使用心得:吸利很強,單手持感覺有點重(不會是因為我肌耐力太差?)

               因為我們家沒有吸塵器,所以我覺得家中有一台吸塵器並且還可以拿來吸車上的布椅也不錯,

               接下來會比較想買吸地板的接頭,這樣連地板都可以吸了!😎

重點是像這種家電的產品,因為也看很久因為價格遲遲沒下手,既然有看到便宜許多的不下手太對不起自己了!

第一次國外購物也很順利,價格真的便宜好多,尤其之前我請人代購鬆餅機、空氣清淨機、德國嬰兒推車.....真的是跟台灣價差很大!

難怪很多習慣國外購物的人都買到欲罷不能啊!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