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畢業,我們一早還相約去「美寶寶」共進早餐。在一陣混亂下差點進不了會場。我們學校大家最常拿來當笑話說的是大學四年能看到校長有兩次機會,一次是新生訓練,另一次見到校長的機會就是畢業典禮囉!

參加畢業典禮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因為我們沒有上台領獎,除了在座位上觀察老師換上禮服的新鮮感外,就是自己在台下照相。畢業典禮是學校在同一時間人最多的時候,大禮拜堂外頭有許多畢業生的親朋好友來參加。每個人手中都會捧一大束花,然後和家長,朋友不停地照相。

大學的畢業典禮除了歡笑之外,一點感傷的氣氛也沒有,讓我意外的是除了全家人來參加之外,我的姑姑、伯父和伯母通通都來,嚇了我一跳!不過我也沒很多時間去招呼家人,一下領畢業證書;一下還學士服,還要領專題的獎狀,畢業真是忙碌的一天。中午還和家人去福臨門飽餐一頓,雖然晚上還要去吃大餐,反正今天我最大,那就盡情的吃吧!
A12393967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