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觀音山會師,從第一年的七路會師、六路會師、五路會師,到今年的三路會師,雖然參加人數由上百人減到四十幾人,但是我是每年都出席的常客。最近為了畢業專題,很久都沒運動的我,說什麼難得有爬山活動被當也要參加,而且這正好是我可以脫離電腦,好好看看大自然讓眼睛休息一天的日子。

今年家人不讓我先到淡水住,所以隔天早上五點很痛苦的睜開眼睛,特地搭第一班捷運殺來淡水和大家會合。而這個全校性活動看起來還大部分還是自己社員,所以看起來也不陌生,有少部分是社員拉班上的同學來參語活動。今年我難得只是參加活動的人,比以往是主辦活動、團康主持人,或是帶隊領隊來說,今年真的輕鬆許多。今年我選擇走牛港稜線,山社四人幫終於在快畢業的前夕,能一同走同一隊,而不會因為要帶隊而被分開。秀貞和巧雲還特地翹補習的課來會師。

今年校友會那邊的學長姐照常上山來和我們會師,不過他們這次比較主動會和我們一起互動,以往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被學長姐拉去自我介紹,今年我不是主角,終於換學弟跟學長們打招呼。不過對學弟妹來說應該算第一次和這些老校友見面吧!總覺得很彆扭,我相信他們再久一點一定可以多認識一些校友。

這次按照往例仍然有團康活動,幸好天氣還不錯,所以我們在事前精心策劃的競賽活動能如期舉行,由於人數剛好,大夥玩起來特別激動,像支援前線這種遊戲,竟然有人不固一切的扯下一把頭髮,或是有人不畏冷風馬上就把長褲脫了,…種種瘋狂的舉動,都是為了不想摸噁心的麵包蟲或是吃辣的噴火的辣醬。但是我們這一隊還是逃不過吃辣醬的命運,真是悲慘!

觀音山是自從我大一時才踏上的一座山,至今踏至山頂的次數已不下二十趟,今年是最後一年以在校生的身分參加,不知道明年是否有觀音山會師?是否盛況依然?大夥是否能在山頂上相見?我會不會再瘋狂的去參加團康?但我確定的是我還會再上山和大家聚聚。
A1236240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