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不想上班!
週遭每個朋友都說:「誰會想上班呢?」但是當一個單位裡面有很多人都不想上班時,這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我很不願意當個任性的人,但是當我遇到這種事情時,實在是打從心底的不想去這個環境,從小到大,沒這麼誇張的感覺一直不斷存在在我的心裡。

我搞不懂為什麼一個專案可以白白做七個月?接著不是繼續做下去,而是讓別人接手從頭開始做?是我們的能力不夠嗎!?但是我覺得完全是專案推動者的問題。

日前我做了七個月的專案在主管自己的規劃下,暫停去做,於是我就投身另一個後來才發起的專案。在這過程中,不斷聽到同事說主管有提到我們的專案可能會派另一個單位來做,而當時和我一起合作的同事很單純的覺得接手的單位應該是繼續將未完成的進度繼續完成下去。從之前的耳語中,仍然遲遲未見到主管的動作,直到主管透過單位裡的一位大哥來說那個暫停的專案將由另一個單位從新派人來從新進行。當場我們兩個彷彿聽到惡耗。

到底是能力不被肯定呢?還是主管決策有問題?我並不質疑自己的能力,但是我氣的是這決定的過程中為什麼知情的人始終不跟我們提這件事情?花七個月的時間,辛苦化為烏有,連現在專案要由別人接手時,我們還要拿熱臉去挑冷別人的冷屁股『我文件寫的辛辛苦苦,你為什麼不用?』『我們之前的經驗覺得是如何如何....』這些話為什麼不是人家來問我們而是我們像垂死的人不知道在掙扎些什麼?想到真是又氣又好笑!就是嚥不下那口氣,所以我想我就照著心裡的意思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