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都租給我同學做美妝諮詢,很久沒去這位同學家,經過一些感情事後,同學立志要做一些外觀上的大突破,很久沒來這位同學家,而距離上次大約是高中的事了。平時穿著較簡易色系的同學原來家中衣櫃有很多很多的專櫃衣服,甚至有些衣服連吊牌都還未拆,幸好有理智的約在她家選衣服,否則又要敗家了!經過改造之後,發現原來光原本的衣服就可以做數十種變化,而要穿出流行感覺只需再加一點流行元素的配件妝點即可,接下來就是彩妝教學及髮型大改造。

於是特地大老遠地從天母到永和請之前幫我燙髮的設計師幫她想想如何大改造,由於她從未燙過頭髮,所以選擇一個比較安全的大捲髮型,免得一時燙太捲無法適應。果然經過一整天的整體改造後,同學從一位樸素看似還在唸書的女生轉變為時尚流行的女生,走在路上時還會有路人多看她兩眼呢!同學也很滿意自己的新造型,感覺幫朋友變漂亮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也希望她能將自己買櫃的衣服都拿出來穿完,穿出自信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