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電腦未完成安裝之後,今日另一位大師江少特地來我家幫我重灌電腦,結果試用了新XP,果然使用起來效能還不錯,用起來不會有lag的狀況。才發現原來我的電腦可以跑這麼快。但是之前磁碟分割失算,所有應用程式灌完之後C槽就全滿了!使用起來頗不方便,可能又會有第二波重新整理電腦的機會吧!

晚上回家時突然看到某同學特地大老遠的跑來跟我解釋他的想法,有點嚇到我了!因為那時後我才剛從公車上昏睡下車,突然看到他來我家樓下等我只是為了講一些他的想法,有些意外。只是有些事情其實他根本不必跟我用講的,因為我比較相信感覺和眼睛看到的事情,就像很久之前說的,我覺得事前沒想清楚的行為,事後再道歉,真的滿沒意義。我倒也不是個小心眼的人但是有些事情,的確用像分析論文一樣的方式來分析的話,真的頗沒感覺。人與人之間相處應該要靠感覺,就算做不出來也該嘗試的用行動和肢體來表達,我想這算是每個人,應該會學習到的經驗。

以前高中時我也是個算是滿冷的人,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被主管唸我的個性,但我自己清楚現在的我已經比以前的我好太多了!對人是比較呈現熱情的一面,以前連謝謝那種話都覺得噁心,更不可能講"回家小心點喔~!"這種話,老自以為這樣叫做瀟灑、有個性,也很慶幸周圍有些毒嘴朋友,願意跟我說這些我個性上的缺點,經過某次事件之後,才深深體會到自己做的事情應該要跟自己想法一致,否則事後再來後悔真的無法挽回。總之人要學習,要多給自己一些機會,但是僅止於一些和熟人間的練習,若是在關鍵時刻還這樣子的話,真的會於事無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