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婚紗照的禮服總共有→白紗2套,晚禮服4套

光挑禮服就挑到昏天暗地,實在太恐怖啦

 

比較慘的是雖然禮服秘書是我們認識的人,

但由於見面次數不多,她錯估了我的身材

雖然她事前有先準備幾套讓我去可以馬上先套,

但盡是拿那些要擁有“纖細柳腰”或者“豐滿胸部”才能穿的禮服,

禮服秘書是份很辛苦耗體力的工作,換了兩三套後,

不好意思之下我還是決定打槍那些禮服,

重新自己翻找覺得適合自己的樣子來試穿,於是就套了超多禮服!

接下來就是禮服欣賞時間........

 

這一件的風格是很酷的感覺,拍照效果或許會不錯,

可能是前一個新娘太大隻,尺寸很大,

導致這件穿起來完全沒feel,bye~!

 

IMAG0348.jpg

 

 

這一件黃色禮服拍照效果超好,應該算是該店陣店之寶,

幾乎店裡的照片展示都有這套,因為有飄逸的長裙跟穿起來很纖細的感覺,

但是因為看起來有些髒加上不想跟別人一樣所以就放棄囉!

IMAG0353.jpg

 

這就是前一篇文章所提到...短裙風格的禮服很怪,其他短的禮服也怪怪的....

IMAG0355.jpg

 

 這一件黃色點點澎澎裙風格的禮服我超喜歡,

但是因為挑選的色系都太相近了所以最後只好割捨這一件,

一直到結婚當天穿現場的禮服挑選時我還是又拿出來穿一次

但後來只好用拍照方式來紀念囉!

IMAG0201  

 

---接下來是婚紗照白紗挑選---

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一直很想找韓風(儉約風)的白紗,

這裡剛好有一件

穿起來有清新脫俗的氣質捏

 

我滿喜歡這一件,但是因為拍照想要有氣勢一點,所以這件也落選囉!

IMAG0363.jpg

這一套是有一點宮廷風的白紗,

裙擺設計也滿特別,有一條長長尾巴,

穿起來滿好看,但是絕的少了一點特別的感覺,

這件也落選了!

IMAG0366.jpg

這件號稱有“宮廷風”但我覺得更像“女僕”風格,

裙擺不華麗,穿起來胸前的氣勢感覺也很弱,

馬上被我打槍,可是我看過有其他新娘穿這套拍婚紗效果還不錯,

可見是要看不同氣質的人穿著才行.....

IMAG0367.jpg  

 以上這些試套婚紗的經驗應該是這被子最接近古代中古世紀的幻想時刻吧!

這些落選的禮服就放在我的回憶,

待我介紹最後讓我看上演的幾套婚紗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