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美美的婚紗應該是很多女生們一輩子的夢想,

所以現在逛婚紗的時候婚紗業者都會慫恿妳試穿衣兩件白紗來“衝動”一下!

下面兩張圖是我第一次進婚紗店被銷售的時候試穿的兩件婚紗

本來我不太想試穿但是瑋哥被老闆慫恿了一下他說很想看我套看看

所以我就被迫去換上了禮服.........

老實說感覺滿特別的,因為看別人穿跟自己穿感覺差很多...

這款式是很復古風格的禮服,我還滿喜歡這種Feel,

但是我的手臂肉就看起來很恐怖

 

 IMAG0265.jpg  

後來我又被慫恿套第二套禮服,

這是我最害怕的平口款式,下擺是不規則的浪漫風格裙擺

因為我的鎖骨不明顯穿起來就不是很好看,

但是這時業者更誇張,拿出頭紗來給你別上去,

讓你有身立其境的感覺........

IMAG0269.jpg  

 

就在我們試套完兩套禮服後,

真的跟以往既定印象一樣,

別想從這間婚紗店走出去啦!

對方還搬出很像我之前業務主管的人出來談,此時在一陣攻防之下,

我差點就用“沒帶錢”的方式全身而退,

結果瑋哥補一句“我有帶卡”,對方馬上燃起希望,

念在我們認識裡頭的禮服秘書,

有認識有保障的想法下,

我們就下訂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很容易被銷售的人,

所以後來我們就自己洗腦自己,

反正早點決定早點定案不用一直逛,

反正應該有比較便宜吧,之類的話來安慰自己.....

後來證明........婚紗還是多看幾間比較不會有殘念嘛!

 

挑婚紗店應注意有幾點

1.離家近(過程至少要去婚紗店10幾次,如果離雙方家太遠或者是停車位難找後續就很麻煩!)

2.事前要先演練好:若是想多逛幾家,夫妻倆一定要扮黑白臉,像瑋哥獅子座面子一來竟然沒帶錢也應要下訂,真沒默契!

3.服務人員很重要:我們認識的人是禮服秘書,但其實門市人員的談吐真的很重要,也是導致我們後來不開心的主因。

4.禮服要先逛過: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風格要逛一圈,像我一直幻想要穿短禮服,可是因為款式都很怪後來都沒穿到。

5.套餐明細要問清楚:這部分我們倒是有做一點功課,唯一沒談到就是後續加洗照片的價格。

6.攝影師風格很重要:這個有些攝影師溝通有效,有些無效,幸好我們碰到的攝影師還可溝通所以很幸運!

 

 

待續.......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