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攀岩是一種極限運動,將四肢伸展如壁虎在岩牆上攀爬,每攀完一輪,總是汗流浹背,不過總覺得這種汗流浹背的感覺非常舒服,彷彿身體內的髒東西及一些煩惱的事物可以拋道九霄雲外,無形中讓我有紓解壓力的感覺。

很久沒攀岩了!大概有半年的時候,心中時時想著「是該去攀岩的時候了!」,不過想去攀岩時,總是找不到幾個人,可能會去的人又嫌人太少,或是雖然自己想去,但想到外頭烈日當頭,就不敢領教去外頭曬太陽的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開學,大家比較空閒,正好政大盃第六屆攀岩比賽在週末舉行,藉著去看比賽的藉口,剛好把大家約出來看比賽、順便攀岩,也終於可以用暑假以前我辛苦從淡水”A”回新店的攀岩裝備。

每次會來攀岩的都是老面孔,今天除了一些特別放假的學長姊回來陪我們攀岩之外,這禮拜才剛加入登山社的學妹,昨天三更半夜也才臨時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去活動,當然也是佳恩的親妹妹,難怪會知道我們要去攀岩。

我不算積極,不過我滿喜歡攀岩這項運動,因為他不像慢跑一樣需要強壯的心肺功能,也不用很辛苦的跑上半小時才會流汗。跟跑步、打球比起來,攀岩比較靜態,而且完完全全挑戰自己的柔軟度與肌耐力,即使是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攀爬,光流汗就可能比劇烈運動還多,攀岩讓我覺得精神很好,也可以藉由攀岩來抒發日常生活的累積壓力,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