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四生活是我最徬徨的一年吧!

等待大四生活等了好久,現在終於實現學開車的願望。但生活上,卻變的平淡無奇!

管院大四的學生都要面臨專題製作的一年煎熬,其實我對它並沒有很大的期許。而在社團中,我也已經等到成為老人的一天,而且終於不用管事了!學校的課也特別少,一週只有三天有課,都是一天兩堂,八個學分!

對於這種生活和之前差異甚大的轉變,我開始得適應這種算是"無憂無慮"的生活。其實調適這心情的轉變讓我覺得的很痛苦,也很徬徨。

好不容易等到週休四日,卻沒有伴跟我一樣可以和我到處遊山玩水,週遭朋友打工的打工、補習的補習,雖然我和他們選擇不一樣的大四生活,但總是覺得很空虛。

日子一天天在過,事情也排得很緊湊,似乎沒什麼好無聊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大四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