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凱從2004年年初就開始宣傳年底的婚禮,其實快接近年底時,我也差不多忘記已經吃過他的喜餅。維凱是宜蘭人,新娘也是登山社的學姊-舒琴,早在我大一就耳聞她們已經在一起了。而且維凱還是經過一陣廝殺後才奪得學姊的心。

山社有很多對情侶後來成為夫妻,其實還滿羨幕她們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結為連理。山社結婚的學長姐在結婚時如果還有跟在校生聯絡的話會慷慨的請在校生喝喜酒,不過我們這屆跟維凱還算熟,當然是等到我們畢業後在宣布結婚才領的到紅包囉!

婚禮前一天台灣還破天荒在十二月有發布颱風警報,不過還是老天賞光,婚禮當天還是無風無雨,只是天氣有點寒冷。我和之前最早結婚的學姊-詩雅一家人一起驅車前往宜蘭,雖然在一個多小時前就抵達壯圍,結果我們在田間找路找了整整一個半小時,等抵達維凱的家早就迎娶完了!

這次在宜蘭吃到了在地的流水席,菜色很特殊,甜鹹參雜,有些吃不習慣,不過菜色非常多,大家吃到最後都吃不下。維凱人緣很好,光是朋友同學就佔了筵席的大部分,在我們山社的朋友也有三十個人左右,都還沒有對他進行洗禮之前他已經被他的同學灌醉了!我們只好採取溫和的方式要求她們喝酒。

這次婚禮是我生平第一次用自己的賺錢包紅包給新郎新娘,之前都是當爸媽的小跟屁蟲,不過這位學長是我大學時代最有話聊的學長,所以將紅包的『第一次』獻給她們也算不錯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