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最孤單的一個聖誕節,我在ING安泰的訓練中心渡過,由於報考保險公會前必須有基本的上課時數,原本介紹我去的李大哥安排我能在過年前拿到保險員執照,於是幫我安排在12月25日考試。

因為決定的時間很倉卒,只有兩個禮拜,而且又聽到朋友要利用聖誕假期去山上渡過,原本還想在拖延到2005年,不過朋友後來沒有要去爬山,於是把心一橫,反正早死早超生,於是這天我就頂著十幾度的寒溫,起得比平時上班還早,待我到安泰的訓練中心時才八點而已,和安泰的李大哥吃完早餐後才進去上課。

其實我覺得李大哥其實可以不用陪我,他可以去好好放假,原本他還說等下午考完試後要來問我結果,我這種人還是怕壓力,所以就先請他先回去。

很久沒有在補習班上課的感覺,這種考前重點複習的課程讓人懷念,倒是太久沒坐著聽課,有些不習慣,而且越接近中午越想閉上眼睛。不過李大哥一直說:『你今天都犧牲聖誕假期來考試,一定要好好考過模擬考啊!不然就浪費了假期。』原本還擔心自己考不好,或是自己背書功力不夠,就想著比較消極,反正考不好再重考就好了,想到這個話又強迫自己集中精神聽重點,幸好考試時大概都會寫。如此聽一整天的課加上八十分鐘的考試後,孤獨的走出訓練中心,這時天已經黑了!

自己默默的走去坐捷運,滿街都是等著吃大餐的民眾,雖然今年是我高中之後唯一沒排活動的聖誕節,但是我想犧牲一天的時間,之後要玩樂再說,早點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也好,否則以我這麼愛想東想西的個性,事情擱越久越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