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區飯店的白天景色,領隊說北海道之前是一片森林,真難想像他們把森林開發城市區的樣子,在遠處還看得到靄靄白雪呢!

DSC01465.JPG

今天一早就到啤酒廠喝啤酒,原來台灣的啤酒比較便宜都不是MADE IN JAPAN,生啤酒喝起來很爽口!

 

 DSC01478.JPG DSC01482.JPG

這間店就是大夥血拼的店,就在狸小路,昨天來的時候他們已經關門,害領隊被念,只看到整車的人們湧進一間小小的店面大採購一些要帶回台灣送給朋友的禮物。

店家老闆是講大陸口音的女生,所以買東西的時候超方便!

DSC01496.JPG

買好禮物之後大家終於能放心的去搭飛機,這是在機場旁邊的SHOPPING MALL,裡頭有很大的賣場,還有很多店家,

我想要是我是住在這裡我應該會常常來逛吧!

 DSC01502.JPG

這間是領隊介紹還不錯吃的拉麵店,但店面很小,所以擠不進去!下次有機會來再吃吃看囉!

DSC01504.JPG

 

後來我跟心怡就逛到類似我們台灣百貨地下街的美食街,逛了很久決定吃烏龍麵,

我點了一份酸梅的烏龍麵,湯很鹹,酸梅超酸@@

DSC01505.JPG

 

DSC01510.JPG

這是最後品嘗的當地美食--可麗餅!

雖然我照這這張照片裡有草莓,但是實在是不精通日語,只能用對照圖案的方式告訴店員,

所以點出來的可麗餅雖然也有抹茶冰淇淋,但是裡頭是栗子@@

可麗餅的皮是軟的,不是很喜歡,還是台灣吃到的可麗餅比較好吃!

DSC01524.JPG DSC01525.JPG

這是回台灣的機票喔!久久沒出國,現在要離開北海道了!

說真的,或許是天氣太冷還是吃不習慣,好懷念台灣的美食!當然還有台灣的人囉!

DSC00903.JPG

再見了~雪白的風光!

回程時候我們搭乘的長榮航空飛機比來時的飛機還大,也比中華航空還大,坐起來很舒適,全團的人幾乎一上飛機就睡死!

但睡一小段之後被空中食物味道吸引醒來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三個半小時的航程感覺好久喔!!

DSC00906.JPG

回到台灣之後,大夥為了菸阿~酒阿在海關附近磨磨蹭蹭的,在機場看到專門聞走私物品的超可愛狗狗!

他會在每個人行李前面聞一聞,要是有問題的行李他就會坐在行李面前搖尾巴,海關人員就會請行李的主人把行李箱打開,我們現場就看到有人把日本的蘋果帶回台灣,

因為味道很香,所以狗狗一下就聞出來了!

DSC05396.JPG

回到台灣感覺真好!我只能說出國只是去體驗國外的風光文化,體驗生活及美食,

但是還是比較思念台灣的氣溫及台灣的美食..當然還有台灣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