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如往常和美食團成員聚會,今天約的特別早,六點吃新店的貴族世家。
主要是因為殤的阿那答有十點就要回家的門禁,可是等大家集合開始吃就六點半,
自助霸才吃一輪他們就趕著先走,這...還沒八點耶!吃不到一個半小時就走了讓大夥有點傻眼!!
後來我們跟紹哥就繼續待到九點多才離開。

瑋說吃很飽想去走走,原本還不太想走,但怕被說懶惰不運動,還是下車走了一下。(案發地點在碧潭)
結果慘案就發生了!!!

碧潭也不是第一次來,大約十點多抵達找好停車地方之後我們就下車走走,前後不過離開車子半小時,

回車上的時候就發現車上的東西都被幹光了!!我們馬上通知警察來處理,清點一下發現我的皮夾現金+兩支手機(其中一支使用不到半年)被幹走之外,瑋的GUCCI皮夾整個連同現金證件一起被幹走+使用沒四個月的相機(這還是報案完之後回到我家樓下才想起來的!!)

天阿~!當下真的覺得很幹!!!偷東西的人手爛掉+OOXX各種髒話真的很想飆出來罵ˋˊ

 

沒想到我第一次進派出所報案就為這種鳥事,

瑋的皮夾證件被偷警察每個看到他就說"把證件拿出來一下!"瑋就很無言...

我就說別再點人家傷心處了!都不見了還一直叫他拿出來XD...

後來透過一個感覺不太會用電腦的警察作筆錄之後前前後後就搞了兩個小時(從報案→採集指紋→到派出所備案)

一直回道我家樓下瑋下車試試車鑰匙才發現外觀似乎沒被破壞的車子其實鎖已經被撬爛了!

而且我打算要下車時候我們才想起來還有新的相機被偷了忘了跟警察說,整個感覺很嘔,

我們兩個在車上呆坐了快一個小時,緬懷那些遺失的寶貝

回想吃完飯後當瑋說要去走走的時候,當他下車去買飲料時我的心臟突然間抽痛很不舒服,

事後回想起來原來人家說的那種預感就是這樣,而且我今天一整個就不是很想"下車走走",

後來瑋也說其實我說心臟很不舒服時他心臟也有不舒服但是不敢講,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以往都會把貴重物品帶下車的我們不知道哪根筋壞了甚麼都沒帶,

只有瑋帶一支手機留著報案用@@

感覺真的很貝戈戈!!好手好腳偷人家東西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