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之內玩了四種活動 ,
首先我們終於說服美食團團員走出戶外,可惜今日天氣不佳,
為了能在下午趕回永和,只好選擇台北近郊的山,
結果走到附近殤才說:「幹嘛來我學校爬山.....」這才知道原來他念中華科大,
還跟著衛星導航走到了一條空軍墓園的小路,

還沒開始走就開始下毛毛雨,
美食團團員大家都是愛演的傢伙,還一付假裝爬完山的樣子...
假裝爬完的樣子

南港山上沿途都可看到台北市全景,可惜今天天氣很糟..看起來灰濛濛一片..

台北市全景

或許是天氣太糟,樓梯太多,覺得山頂距離我們好遠,沿途我們都一直慫恿紹哥把孃約出來一起看電影,結果還是失敗!

九五峰...
三個瘋子ˇˇ

下山的時候雨越下越大,把我們都淋成落湯雞,很狼狽!
我們套用殤的關係在空軍公墓借到了廁所換掉全身都淋濕的衣服,
接著又趕場去看"絕命終結站4"第一次看3D版的電影,
進電影院的時候還要帶3D眼鏡,既期待又怕受傷

結果看完3D版的電影之後,大家唯一的心得就是,太噁心了!!很多畫面都一副血肉往臉上噴的感覺,
我大約在電影演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就開始沒食慾嗑爆米花,看完全齣電影之後,
我們可是完全沒人吃得下任何東西,後來我們等休息一段時間之後才回永和吃吉野家當晚餐。

送珖殤回家之後,我跟瑋就去樹林傳說中很好釣的釣蝦場"大都市"釣蝦,
他家對面的鄰居超強,每幾分鐘就一尾蝦,我是去亂的,只釣到幾尾而已,
可是才兩個小時就釣到四十幾尾蝦子,後來瑋撂一堆人來消掉蝦子,
結果他弟待了快一桌的人,嗑完蝦子之後接著又去打撞球,
我也好久沒打撞球,也是去亂場子的,亂完之後就換他們認真PK,

之前認識瑋的時候就看他MSN上有說自己很喜歡打撞球,
今天終於親眼目睹,看起來平日有在練的樣子!
幫他拍照他還覺得很怪,難道打撞球都沒拍照過喔?很納悶!

很認真在PK

不過一早都沒甚麼睡還玩一整天體力有點無法負荷,
他還問我會不會無聊,其實也只是很累而已,
我可是甚麼活動都會跟的跟屁蟲呢!
而且還會自得其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