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睡到中午才醒,醒來看了一部電影之後又昏睡,
結果昨天晚上說的KTV計畫照常舉行,最近超想唱歌,沒想到終於成行!
這次足足唱了六個小時,很過癮!!
雖然昨天吹冷氣有點小鼻塞,但點一些開嗓的歌很快就又可以唱到沙啞.....

這次唱歌很妙,大夥沒喝酒,可是卻high翻天,最瞎的是,我只是出去端個食物,回來就看到有人一字排開在踢腿....
正好是服務生幫我開門,我想那位服務生應該也很傻眼吧....

轉吧七彩霓虹燈
(前面唱得很認真,後面跳得也很認真@@)


裝鬼臉
(一群過HIGH的人們...)


餵殤吃麥

(連吞麥克風都是一個梗....)

我們從下午三點唱到晚上九點,結果回新店時,我又跟D和LP一起吃完吉野家+牛肉麵(我只有喝湯而已)才回家...,結果殤一直說我們出來就吃個不停,
可明明就只吃中餐跟晚餐而已嘛!
但最近是吃很撐沒錯,該好好注意一下要運動減肥了!不然褲子都會變很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