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假日到八仙玩真的是非常適當的事情,可以避開人擠人的狀況,
這次八仙橋了一段時間,出發前遇到一件很鳥的事情,就寶馬一下要去一下不去的....
到凌晨D都還在跟他橋交通問題,感覺很扯...

結果我5:50就醒了,他好像快天亮才睡,所以等我盥洗完之後才打給他,
他說他才剛睡..結果原本說的時間後來又往後拖快一個小時。

之前他原本說要帶我去公司打卡,後來算一下時間來不及,但是還是感謝他來載我,所以就請他吃早餐,
結果他吃三份我吃兩份...他昨天才睡一個小時而已,為了玩真是拼...


吃完早餐才去永和接好人跟珖,今天天氣還不錯,抵達八仙時已經快10點

排隊買票中

這是最近幾個月在天龍認識的新朋友,由左至右是 搞笑珖、苦情D和無言好人

將近有兩年多沒來八仙,結果有多新的設施,跟我們上次去劍湖山玩的一樣,是四個人一起坐的設施,

結果我們玩上癮,光這個遊樂設施就排了四次,一次比一次還刺激,因為只要救生員有使勁的幫我們轉,那轉速加重力就會很刺激。

結果我還玩不到一半就開始肚子餓了...可是園區裡頭的食物少之又少,後來挑一挑之後我們為了一杯汽水,特地挑了排骨飯NT.150、雞腿飯NT.160來吃,


園區裡的乾癟排骨飯

乾癟的排骨飯.....完全不好吃.....

吃飯也要來一張

滿桌豐盛的中餐,但一點都不好吃...

自拍2

上百元的餐點一點都不好吃,所以我們就改去買滷味,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跟珖就一直自拍.....

吊D肉

這個設施因為要測試游泳,我實在沒把握游到對岸,所以只好在旁邊拍照囉!

蓮花指Part2

這個動作的由來是因為D一直說他弟最經典的動作就是盤腿+蓮花指,所以我們就一起擺了這個動作當紀念...

好人終於可以踢到D了

這張最經典,最喜歡在校場嗆聲的好人終於可以真人PK Dunhill了 哈哈!

今天因為人不多,所以很多遊樂設施都排很快,相較之前來八仙的時候,感覺沒那麼累,可能太陽不夠大,但是這樣子的天氣感覺還滿舒服的....

回程的時候因為遇上下班人潮,雖然我們沿路一直聊天講話,但只睡一個小時的D 一直在恍神,繼上次KTV看他在恍神之後這是第二次...趕緊去路邊吃冰提神....

好不容易塞回台北之後,先送珖回家,我們三人去吃了一間 D 推薦的吃到飽小火鍋,邊吃邊八卦,好人講話真的很好笑,笑到肚子都痛了......


晚上我們還正在八卦說會不會又有新的事情,好人先回家之後我沒多久就接到好人說他一到家就聽知秋說寶馬退幫....太瞎了!才在想說應該不會有甚麼新聞,結果人都還沒到家又有令人傻眼的消息....很無言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仙海岸 八仙樂園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