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活動,一早就殺到公司集合,我有帶我的好朋友雅琪一起來參加活動。但是很氣得是,因為自己是活動負責人,所以時時要在流程中串場,沒能好好照顧好我的朋友。
一開始的時候為了準備大家的中餐,還到行李箱裡分裝油飯,裝到頭暈,加上這台遊覽車很晃得在開山路,還沒到目的地大夥都快暈車暈死了,幸好最後有忍住沒有暈車嘔吐事件發生......

結果一切的feel都在下車之後被弄壞,很多活動細節都在下車之後發生。跟以往辦活動不一樣的就是通常辦活動的過程中,只要有外人在,就算看到再怎樣有缺失的地方都要忍回來再作活動討論。可是今天真是從頭到尾我們活動組組員無一不被抓到旁邊講,搞到後來辦活動的人心情很差,更後悔帶朋友來參加,不過幸好我們的朋友都還滿能自己照顧自己,不然一定覺得有被冷落的感覺。

在解說得過程中,我們都在一旁自拍

P4180032.JPG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好,跟上次來探勘不衣樣的地方是,這次走知性之旅,因此短短的生態解說之後,就進入午餐時間,根本沒有走路流汗到,很多期待走路的人也紛紛抱怨。因為沒有運動很多,所以這份中餐看起來就特別多,大夥吃都吃不下....

DSC09400.JPG

再吃很飽之後沒多久,接著又是豐盛的下午茶,感覺這很不像綠色活動,很像增肥之旅。
因為一時湧入很多人,所以送餐時一團混亂,我原本定的薰衣草茶就變成了這杯咖啡,不過拉花真的拉得很美

DSC09429.JPG

這間下午茶"花開了"的鎮店之寶就是這隻大熊..

DSC09407.JPG

另外我還拍了一張朋友說看起來很像越南新娘介紹的照片,不過聽說越南新娘沒有我這麼老的,應該沒啥價值,只適合當傭人吧!!

DSC09417.JPG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