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上山補眠的我並沒有好好補到眠,結果竟然整晚都沒睡,半夜一直有老鼠咚咚咚的騷擾聲音,擾人清夢.....
沒想到我連續兩天沒睡,今天要挑戰的竟然是該死的哭坡跟13個小時的路程......
早在前一晚就提醒領隊說就算之前柏豪他們從七卡到雪主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而且它們的腳程很快,想到這個就覺得今天的路很硬。

一直擔心會高山症或走不動的我因為可愛老師有點不舒服,在一百公尺休息一次的狀況下,輕鬆的走完之字形陡上的上坡,但是在明明五個小時的路程走到八個小時就開始讓我有點擔心.....

二度攻頂...雪山東峰 過了中午天氣有點陰 展望沒有很好

DSC09324.JPG

在往369山屋的路上,有一顆很漂亮的樹...

DSC09327.JPG

369山屋的新廁所,一樣很臭...但之前的教堂式廁所不見了...好像是隨著2008年底的大火消失

DSC09331.JPG

抵達山屋時已經是八個小時以後的事情...其實內心有千百個不願意去走黑森林...因為除了一開始的之字形陡上之外,還有想到之前冬天來又濕又冷外加高山症的黑森林印象,打從心底很排斥在已經走八個小時候的身體狀態去走,不過看大夥都是第一次來到雪山,所以抱持著再度造訪的心態,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往前走.....


黑森林沒冬天那麼冷,但是冷風吹來也是讓我的後腦越來越頭痛,而可愛情侶檔也似乎因為路途遙遠趕到步伐變慢,我一直很擔心摸黑,加上今天又走很久的路,或許有體力一直往前走,但是往回走的體力非常擔心會透支,後來一直走到四點看到有攻頂回程的人,大家才決定不進圈谷就回山屋了!

這次走了13個小時,雖然有點久,但回山屋後還是有體力幫忙準備晚餐,不過這兩天都是由大廚維凱準備,但因為耗很多體力所以還算滿餓的,嗑了兩碗麵,希望今晚能好好執行我這次上山的目的----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