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爬雪山,之前第二次爬嘉明湖也是跟師傅一起去。以前堅持絕不重複爬大山,但技嘉明湖之後,雪山也是我第二次爬了。
結論是.....每個地方去一次就好了.....因為天氣會很差...............

經過都市的洗禮之後,作息也不太正常,每次期待爬山都是為了上山調整時差,爬山很累,但是能好好的睡一覺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這次在上山前出了一個烏龍,因為太久沒爬山,連上次爬嘉明湖特地買的鞋子也不見了,出對前怎麼找都找不到,心中想過千千萬種可能,曾一度想說交錢了事,但想到師傅說希望我能協助他完成這趟的旅程,因此在店面要打烊的前一小時殺去又買了一雙鞋子,這座山的成本也太大了,但是腳不是很好的我還是買一雙好一點的鞋子,以免上山拖累大家。

計畫敢不上變化..原本決定要十點從台北出發,結果等他們來接我時已經是凌晨一點的事情,待到宜蘭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又為了喝一杯咖啡,等我閉上眼睛已經是凌晨四點半了。隔天我就抱著未睡飽的精神邁向雪山可能挫起來之旅.....

這次是又是跟松羅湖的這群朋友一起去爬山,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能夠有機會一起爬第二次山感覺很有緣,跟這群朋友爬山的好處就是,因為有專業攝影師在,所以可以有美美的照片^^

今天天氣很好,到登山口大約是中午的時間,天氣有點涼,但還不至於冷

DSC09293.JPG

今天的行程非常輕鬆,不到2小時就到今天的目的地--七卡山莊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優秀的領隊竟然在山上揉起麵糰,每次登山都有一次突破,這次在吃的上面,揉麵糰堪稱壯舉!!
要不是這山屋有水,恐怕也不能這樣悠閒的揉麵糰吧....

步驟一:先將麵粉加水攪拌
DSC09296.JPG

步驟二:先切蔥(這位是很有趣的國小老師-佳謹)
DSC09297.JPG

步驟三:捏成麵糰
DSC09301.JPG

步驟四:成品
DSC09310.JPG

這非常麻煩的蔥油餅吃起來很好吃,但因為鍋子不是平底鍋所以吃起來很油....
但蔥油餅其實是隔天的早餐,真正的晚餐在這裡.....

DSC09303.JPG

今天很慘的是,很想睡覺的時候正在看蔥油餅的製造過程,結果當大家都睡著時我反而睡不著...
天氣也不怎麼冷,所以在外頭找人講講電話後,才進去好好培養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