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特別不一樣!第一次當大家都出隊了,自己還待在山下,一待就是一個禮拜。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終於到了要出隊的時刻。
去年去北大武也是1月24日出發,這次沒有學長的家可以住,直接就要上山了!心情異常平靜......但是我感冒了!T_T

  昨天地圖封膠,封到快哭,因為太大張了!我的地圖可以躺一個人吧!(踡著身子)而因為太早黏地圖,所以大霸北稜的整條稜線都完整的,看到就覺得難過!貼上去也走不到那邊,貼辛酸的!
這次算是我第三次帶隊吧!第一次帶中級山的隊伍.......我很喜歡中級山的感覺,同屆女生只有我對中級山比較有興趣每次上山都是四~六個人,有時連女的都沒有,幸好有學姊會跟隊,
現在已經成為習慣,反倒喜歡這種人少的登山感覺,這次大霸北稜的隊伍出隊經過是異常艱辛
因為今年雪況特別好,有很多學長姊擔心我們的安危,大多希望我們能不要選這個季節去大霸,持不鼓勵的態度
而有些學長姊也希望我們能上去走走看,持鼓勵的態度。
  我是個意志力薄弱的人,面對這樣的狀況,讓我變得想鼓起勇氣,去悍衛我這支隊伍,因為,若我因此而不去的話,那也會對不起隊員,也白費了一個多月的準備。而悍衛這支隊伍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我們有權力來決定最後到底會不會因為雪況問題而出不去,而不是連考慮的機會都沒有,隊伍就因為可能會下雪而被砍掉.....

最後,還是因為雪況的問題而改了路線,去了一個我壓根兒都沒想過的地方~~~~『境界山』
是爬到境界山後會達到登山的另一種境界嗎?隊上的隊員喜歡被操,而原本五天的假期排在那邊也不想浪費,
於是乎隊伍活生生變成了~~『基納吉山切往境界山』
前面兩天的行程和原訂的一樣,接下來就開始往境界山切,
算是一種探勘的活動吧!因為接下來兩天的行程都沒有行程紀錄可以參考,只有一份溯行薩克亞金溪的紀錄和一份單攻境界山的紀錄,難度反而比原本的大霸北稜高了點,因為畢竟大霸北稜掌握了六七份行程記錄
而我們現在要走的路線是找不到任何行程記錄的,不過這也可以讓我們練習找路,前程一片未知數,和隊員本仔細討論了一下地圖,大家都有信心去找到那過溪的地方。
大家在山下幫我們祈禱吧!希望天氣好一點!路好一點!
我們五天後會帶著美美的照片給大家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