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和我同年紀卻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的客戶很想來跟我一起從事保險工作,但因為家庭關係,一直猶豫不覺,算一算他也猶豫了至少將近一年的時間,她其實是個很聰明的女生,學這份工作一定會很快上手,但是他擔心一些我以前也擔心過的事情,雖然我也是花了一段時間來做心理建設,但我的個性是做好心理建設後,在多苦也撐得過來,而壽險工作這條路就像登山活動一樣,事前對於工作內容的了解就像行程規劃及體能訓練。當作好準備後,出發後不管路途多遙遠、多艱辛,或是有很多突發狀況等都必須一一面對,一一去解決。

我覺得能夠支撐我在這條路上的原因就是大學時代登山活動的功勞,一路上雖然跌跌撞撞,但是每當成交一件CASE就像在山中看到的美景,這過程很苦,但苦完就是甜美的果實。而壽險業就是一場耐力賽,就如同登山一樣,第一天時會覺得上氣不接下氣,但等到第二、第三...甚至第八、九天後,走路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一直走就對了!

其實時間、機會是不等人,當有個念頭存在,經過評估不是件壞事,其實就該勇於去嘗試,這樣人生才不會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