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這間餐廳我們兩年前看到時就很想吃看看,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每次經過大溪時候,都發現人很多,

總之!人超多,沒機會吃!

我們只能在一旁吃它們家"蕃薯藤"的麵包,

但是超愛吃麵包的我吃過那一次戚風蛋糕之後,

我整個就"ㄉㄧㄠˊ"住,因為蛋糕非常香,不甜不膩剛剛好!

今天難得想到,在沒訂位狀況下就殺去鶯歌店,果然排不上位置,

後來一間一間打,八德店還可以預約,我們馬上又從鶯歌殺過去!!

八德店是位於一個公園內,因為天色太暗所以看不清附近的環境,

但似乎白天是個不錯親子合家歡的好所在,

大溪店則是遊客超多,候位時可以到附近的小花園走走,這邊則是小公園。

 

用餐菜色選項不會太多,主餐選完後可以自行拿沙拉吧及熱湯,

另外還有無限使用的自家麵包(光這項我就超High!)

他的蔬菜都是有機蔬菜,飯也是五穀米飯,甜椒很甜,我吃了很多!

DSC04431.JPG 

這是它們自家烘培的麵包,烤熱後,附上一份香草奶油,超好吃啦!

DSC04436.JPG 

這是牛排餐,上頭還有德國火腿片,很有異國料理的口感!牛肉也煎得剛剛好!!

 

 DSC04438.JPG

這是我點的烤半雞,味道是不錯,但是肉有些太軟,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吃久一點會膩,所以這時候一些小菜就是很好解膩的東西。

因為我麵包吃太多,所以我只能吃四分之一隻,剩下都交給瑋哥了!

DSC04443.JPG

這是飯後甜點,起司蛋糕味道超濃!好吃!我點水果茶,瑋哥點的飲料還附上"有機紅糖"

一整個感覺都狠"有機"捏!味道也很香!!

DSC04445.JPG DSC04446.JPG  

吃完這間之後,我們非常想前進"大溪店",好想吃吃看一些其他的料理,還有因為這邊氣氛不錯,

真的很適合帶朋友來喝喝茶,費用也不貴!

所以我們就辦了會員卡,希望下次能多點機會來品嚐其他的主食,我也想多買一些麵包回家嗑!!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