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煮完一頓豐盛的早餐,就開始血拚日,

陪老姊去大安站當保全,後來我們就在忠孝東路閒晃,

我大概有一年多沒到過東區閒逛,

原本想說最近也沒特賣會,逛逛SOGO就好,

結果逛著逛著,我姊就敗了一雙靴子,我則是順便換了我的Bra,

我真的不能隨便走進百貨公司啊~!

晚上又培瑋哥去新莊夜市買衣服,我們直接鎖定上次買牛仔褲專賣韓貨的店家看衣服,

結果沒想到又跟去年一樣在裏頭待了快三個小時,

裏頭老闆瘋瘋癲癲,講話也很直,

重點是他們的衣服還滿不賴的,也難得"韓版"衣服瑋哥穿得下,

所以本來只是想買一件牛仔褲的人,最後突然買了整套的衣服,

我這陪逛的也莫名其妙買了一套新衣

最巧合的是,因為老闆會在牆上貼他家客人"改造前"跟"改造後"的對照圖,

我竟然發現以前高中同學的照片貼上面,證實後,發現也太巧了!

非常招搖但穿起來很帥氣的外套,

買衣 (2).jpg  

這件穿起來也很招搖,

買衣 (1).jpg  

後來偉哥買這件超有"腰身"的外套(也不便宜~)

DSC_7415.JPG  

而在一旁看時裝表演的我,也淪陷啦!

因為剛好很想買短褲,就帶回家囉!

買衣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