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與人之間,只要稍微理念不同,就會產生代溝。之前,父母或是學長姐等長輩對於我們種種行為或決策看不太過去,在當下,我們會覺得學長姐自己還不是一樣會作如此的事,或是覺得他們太沒有自信或是探險的精神,去探訪另一個未曾踏足的區域。在當下,我們總覺得「他們老了!」、「真是大驚小怪」…..
不過,現在當我面對新一代的學弟妹時,或是新一世代的人,我發現~~我老了!
因為我也會和那些老人一樣叨唸,不唸就覺得看不下去,覺得他們會作白工。其實誰沒事會這麼無聊特別喜歡碎碎唸呢?那是一種關愛的心情阿!
但是,或許是因果報應,或許是真的代溝!看我們為他們緊張辦死的心,與他們悠哉悠哉處理事情的態度,還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阿!如今我能體會長輩們對我們的用心,而他們何時能感受到呢?我看,還是把心放寬一點,船到橋頭自然直!他們未來會走在什麼道上,就要看他們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