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登山社快四年了!我所認識的山社是不善表達感情,也不懂的浪漫的朋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恰巧學校是教會學校,所以我們賺到了一天的假期,而我所認識的山社學長姐常利用聖誕節的假期去爬爬山。而我過去的三年聖誕節,除了第一年社團朋友有去龍洞攀岩,順便做寒假大山的訓練,聖誕佳節略顯一分嚴肅感。

第二年的聖誕節社團朋友有夜遊至擎天崗,我沒有去,聽說當天寒流來,天氣寒冷,不過活動總撇不開山社相關活動。去年我大三時,大家相約遠從淡水到新店吃麻辣火鍋,但畢竟很多人不習慣麻辣鍋,所以山社大胃王的功力略遜許多。而原本打算去KTV唱通宵渡過平安夜的計畫也因為大家經濟拮据,計畫作罷。

今年大家仍然為了安排這一天假期而苦惱,最後為了省錢、達到娛樂效果,決定在空間還滿大的琨智和介文家中吃火鍋。但我覺得吃火鍋是件很平常的事情,為了能襯托出平安夜的感覺,才提議大家都準備一份聖誕小禮物來交換,點綴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對於我所認識的山社,這次竟然不吝嗇且放得開,很配合地,每人真的都很用心的準備一份小禮物,八成新的家中私藏品或是全新的食物,在交換禮物的過程中也多了一些樂趣。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吃火鍋的感覺,更喜歡大家藉由吃吃喝喝中能多交流一些無形的情感,也順便培養自己表達情感與浪漫的情懷,畢竟我覺得爬山的朋友都太「堅強」了!在山上顯得獨立、堅強,於是在山下感覺都帶著一種堅強不需照顧的感覺。多玩玩這種遊戲,我想山社的情感會更堅固!
A1234819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