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不過想到接下來的學弟妹卻什麼活動都沒參加到就感覺不是很好,畢竟,我覺得該給他們些什麼機會,來讓他們從社團中學習東西。
今天開會時,長儒提到社慶活動要和送舊活動一起合辦,當然,同屆即將畢業的朋友反彈很大,我則站在不反對的態度。但是我堅持社慶活動的存在,因為畢竟,社團必要時辦一些大活動會凝聚大家的向心力,或許他們覺得人少不足以完成。但我覺得有去挑戰,有去接觸,至少會學到些東西。不管有沒有學到東西,對於他們未來對社團的回憶時,他們有社慶、有一些除了爬山之外的回憶。
我想同屆的朋友可能想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選擇社慶活動可以和會師活動一起解決,但我個人覺得,爬山歸爬山,山社有許多人因為不能爬山而不能參與到山社,融入山社。只有在山下辦社慶活動,可以讓一些平常不能爬山的人也能多認識一些其他的人。也順便讓大家發揮大家的才能。
其實我覺得現任學弟身為社長並無法認同社慶活動,也可能無法體會社慶活動有什麼好辦?或是他也不知道從何處著手,他也沒有獨裁的決定他是否舉辦或是不辦,交由在場的與會人員決定,而且大四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又佔了一半的席次,大夥認為可以和會師一起了事。而選擇將社慶活動延後的人中有五分之四是現在大一的新血。我覺得看在眼裡,他們給自己一個機會,選擇了延後舉辦社慶,親身體驗社慶活動,至少這樣對他們來說,社團活動將不是空白。登山社的回憶也不會只是登山,更何況有些人無法和大家一起上山慶祝社慶........
當自己有決定能力時,給自己一個機會,總比事後回想起來感到後悔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