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到淡水時,看到他的宿舍裡擺了一束鮮花。我大感驚訝的問他為什麼房間裡要擺一束鮮花,他很自然的回答說花是要送我的!?我心中打滿了數百個問號?我以為我聽錯了,又再問一次,答案依然一樣。我腦中開始將所有的記憶端出來,想破頭了也想不出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既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什麼情人節,更不是什麼紀念日。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他平白無故的要送我一束鮮花?

這束花有兩朵紅玫瑰、兩朵白玫瑰、幾朵康乃馨,和一些滿天星點綴,看起來還算滿豐富,但是一看到康乃馨我就覺得奇怪,因為總覺得康乃馨是送給媽媽的花。

接下來我就開始像審判長質詢犯人一樣質問他,問他這束花是不是原本要送他媽或是送他姑姑還是什麼親戚的禮物,然後長輩不想要才叫他帶來給我?或是…,我不斷的推理,想推理出一個合理的答案,並要他承認那束花是他借花獻佛。但是經過我不斷逼問考打,答案仍然一樣!他說因為他路過花店剛好看到有人賣一束花還滿便宜所以順便買來送我。我又問他那為什麼不在特別的節日送我花?他也答的很理所當然『因為特別節日的花比平日貴兩三倍,太划不來了!』想想也滿合理,問到最後就換我被他唸無聊,胡思亂想,…

其實也是我周遭朋友,包括我自己平常都很少送花束給別人,所以收到第一束花束會心中充滿猜忌,當然對他是不好的事,而我自己也不是說很喜歡收到花束,因為他並不實用,但女生收到花束心中難免還是會高興一下!
A12369567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