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跟育慈約好要一同復出登山,結果該死的我醒來時已經超過集合時間兩個小時!
為啥會睡過頭哩?原來是該死的鬧鐘害的!!
但是今天可是我回台灣後第一次周末天空放晴,不甘心下,我決定獨行!!!!!

中午抵達登山口
登山口 在路旁

沿途都有路程指示 

沿途有路程指示

廢棄的屋子雜草叢生,加上這條路上有礦坑(以前有出事過)走起來毛的咧~

廢棄的屋子 

沿途有超多昆蟲喔!包括色彩鮮艷的蝴蝶,好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蝴蝶了!!

DSC03209.JPG 

步道雖說沿途都沒遇上半個人,但是還是有明確的路標!

三叉路 DSC03224.JPG

天氣超好,樹林裡還有陣陣涼風,我決定一個人坐下來好好吹著涼風嗑我的中餐,感覺很舒服捏!

DSC_7176.jpg

吃飽喝足後就一直趕路囉!

越靠近山頂,就越多需要四肢並用的地形,一個人爬山總讓我胡思亂想,

讓我邊爬邊想說要是我不小心失手的話,會不會沒人知道

不過越靠近山頂風吹起來就有點冷,遠處可眺望三峽台北大學區域,視野很好!!

 DSC03237.JPG DSC03249.JPG DSC03253.JPG DSC03255.JPG DSC03260.JPG

好不容易自己攻頂啦!頂著強風,我用超級迷你39元腳架幫自己拍照留紀念,

這整條路上都獨行的感覺還滿恐怖的,就像以前走到後來反而不太希望前面有遇到人,

不然真的粉恐怖捏!

 

DSC03270.JPG DSC03271.JPG DSC03276.JPG 

攻頂完沒多久後,前方聽到一群人聲,沒想到育慈他竟然在那群人群中耶!

這....實在沒想到晚兩個小時才出發還見得到他們,真是感動耶!

育慈也是跟師大登山社的校友及學弟妹一起登山,

我們沿途都在敘舊,直到山下覓食的時候才跟師大的人聊幾句,原來他們是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畢業生啦!

早在大二南湖會師時候,就曾聽過"師大迅猛龍"的傳說,

跟他們小聊一下,果然他們大概知道我在說誰,

這些以十年為單位計算的日子,現在想起來好像還是昨日呢!

比較特別的就是,不同山社的氣氛及感覺果然不同,師大的人爬山溫文儒雅,我跟在一旁沒聽到他們講什麼話,大夥就輕輕地笑了!

而我們學校的爬山風格就不同,爬山時沿路機哩瓜啦吵雜,笑也是開懷大笑,

且每次爬山多多少少有一些會被大家開玩笑的主角,

大家會不斷對主角開玩笑,然後主角也不會生氣,爬山的氣氛就是不太一樣!

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我們自己爬山時候的感覺!

不過出了社會之後,覺得現在能找到同好爬山,就已經很了不起啦!

其實愛山的人個性還是很天真的啦!!(我在講我自己嗎?哈哈!)

DSC03282.JPG 行修宮很多小吃 DSC_7177.jpg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