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下很大,原本想藉由拜訪客戶的理由去中南部玩兩天一夜,後來還是想說當天來回好了,一睡醒就殺到南投,

抵達朋友家時已經是下午三點,正好來去喝下午茶,經由在地導遊介紹,我們到台中的一間咖啡館裡頭喝下午茶,順便聊聊保險。

中南部好多開在民宅一樓的咖啡館,從庭院進去就很有feel,這是我點的哈密瓜拿鐵,哈密瓜的味道好香阿~

 

這是我們一起合點的鬆餅,中間是奶油,

鬆餅的皮又香又酥,沾奶油吃、沾蜂蜜都很好吃!

 

晚餐我們跟瑋哥的當兵朋友一起吃晚餐,

是在豐原的三皇三家,這間店隱約印象大學時在淡水開過,

後來好像倒了!不過之前就聽說在台中開很多,這次是第一次來台中吃三皇三家,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跟台北一般泡沫紅茶店一樣的...不便宜!

後來根據我們的推斷,果然發現好人在豐原出沒(為了把咩),

他接到我們電話一開始還不相信,後來很無言的跟我們一起出來吃吃廟東夜市的小吃,就這樣...美食團又莫名其妙的聚了一次!

這就N年前我來廟東夜市也吃過的排骨酥麵

個人覺得它的湯頭還不錯,但是排骨酥就不比台北平常吃到的排骨酥,油麵很奇怪,特別的硬@"@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可以推薦的是他的湯頭,的確很香的啦!

 

接下來是一進夜市就可以看得到的肉圓,因為外型可愛取勝,所以我就傾向吃看看,

一開始覺得味道不錯,裡頭有包一隻小蝦子,但是吃完之後,只有一種feel,那就是.....口好渴阿!!!

我跟瑋哥都嚴重覺得應該是味精放太多了!現在很少有路邊攤會擺那麼多味精了!

最後品嚐的是"半個豐原人"的好人介紹的紅油抄手,(因為他為了把咩才來豐原幾次就搞得一副很熟的樣子=.=太強了!)

這個醬料跟瑋哥家附近很好吃的涼麵一樣耶!但是"餛飩"口感做的有一點隨便,不然就整體加分了!

 

十二點半才從台中離開,花了兩個小時飆回台北,沿路都在下雨,

瑋哥邊開邊打瞌睡,後來我就接手來開,只是下雨地上反光,我都亂開,在還清醒的狀態下飆回家,

當天來回真的好累唷!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