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瑋就來載我去機場,一早就遇到"掉漆"的早餐店,弄個早餐弄了十幾分鐘,害我一早遲到!

這次出國雖然很早就知道有這可能性,但還是有純屬意外的感覺,
其實以出國來說,我覺得最希望能一起旅行的除了家人就是男朋友,

畢竟能一起到外地生活的夥伴一定要挑自己想跟的人去比較有意義,

這次算是跟瑋在一起後第一次分開最久的時候,一直到機場前我都還想說乾脆不要去好了!

這種瘋狂舉動,其實是還滿想做的...但是...這樣未來五天要去哪?所以還是算了!

 

這是我們要坐的飛機,也是我第一次坐長榮的喔!我們坐9:30的飛機大約過了3個半小時後會抵達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

心得→伙食比華航好,但是電影就有點老舊,沒甚麼選擇性...

DSC00856.JPG 

從北海道上空可以看到靄靄白雪,整個感覺就是很冷

 DSC01025.JPG

機場外頭的地板因為雪融化所以都濕濕的,感覺很像冷凍庫

DSC04967.JPG

千歲機場的出關處很小,所以我們大約排隊花了半個多小時才通關完畢,

現在到日本都要按指紋,印象中之前去名古屋好像不需要。

接著我們就上遊覽車趕往今天要住的地方→十勝川"大平原飯店",十勝川最有名的就是美人湯,這次的行程就是以"賞雪"、"泡湯"為主

領隊說這裡的湯很滑,號稱美人湯,因為溫泉有三個冒煙的符號,所以一天泡湯最好是三次,每次不要超過十分鐘,不然泡湯會變得很疲累,

原來我之前都泡太累,難怪都不決的泡湯有消除疲勞的感覺。三次最佳泡湯時機就是吃飯之前、睡前、睡醒時,所以這幾天我們都拼命泡湯..

超認真的!!

所以光車程就又是3.5hr,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日本時間)

原本打算在車上補眠,結果我們這次的領隊很特別,他跟我們說飛這麼老遠出國旅行,就不要睡覺,要好好欣賞風景,

所以我這次幾乎都沒甚麼在車上睡覺,所以看到很多當地的風景。

 

這是我們今天住的溫泉飯店,房間是榻榻米

DSC01033.JPG

這裡是玄關

DSC04980.JPG

這讓我想起來上次來日本住的溫泉飯店的廁所都很迷你

因為住溫泉飯店通常都會在泡湯的地方洗澡

DSC04982.JPG

日本的飯店都會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非常貼心

DSC04984.JPG

在日本連馬桶都是免治馬桶喔!

DSC04985.JPG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最招牌的長腳蟹一定會出現,領隊說盤子超過十盤的就叫懷石料理,左下角那份焗烤很好吃喔!

DSC01036.JPG

我們一到房間馬上就換上浴衣,這樣吃很有Feel喔!

DSC01038.JPG

這是飯店一樓的裝飾,熱氣球好像是他門的招牌,連我們浴衣上都有熱氣球的圖案,

好像每年特殊節慶的時候大平原就會放熱氣球,不過我們此行沒有看到

DSC01040.JPG DSC01043.JPG

第一天看到厚厚的雪我們都很興奮,冷個半死還在外頭拍照

DSC05003.JPG

這是我們在附近為一一間可以逛的便利商店買的戰利品,只是一間跟台灣便利商店一樣的店家,我跟宥鋅竟然可以逛了快一個小時,

猶豫好久決定買當地有名的乳製品--奶酪,還有用鋁箔包裝的清酒,以及沒看過包裝的黑色Seven Start

DSC01049.JPG DSC01050.JPG DSC01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