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夜好眠,早上原本打算想拍下最難叫的人的睡姿,結果大家都還滿早起,
原本戀髻答應今天要跟我們在劍湖山會合,突然又說不能來了!
所以早上行程變得很鬆,早餐也是西式自助霸,我覺得旅遊最愛的就是吃西式早餐自助霸,
因為平日上班都很趕,就只有旅遊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優閒享受一頓早餐。

豐盛早餐


結果距離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距離非常近,check in之後,馬上又接著吃中餐,真的很瞎!

相機裡真的是早餐吃完吃中餐,中餐是台式合菜,這是菜單,很豐盛,以我們五個人來吃的話綽綽有餘。

五個人吃這麼多

這盤花椰菜炒得超好吃,我自己就嗑很多,但是拍不出好吃的感覺,有點可惜!
鹹度剛好的花椰菜

美食團看到這就開心啦!滿桌的佳餚^^

豐盛的中餐

由於早餐才剛下肚很撐,所以大家都沒把飯吃完,結果就只有我把飯嗑光(吃菜不就要配飯嘛!)我是乖寶寶結果它們連這樣都可以笑翻...

我吃最多飯.....

飽餐一頓之後,我認為應該要喝點咖啡消化一下,結果我才提議大家馬上就覆議,所以大夥正往中庭咖啡廳前進...
邁向下午茶的路上...

劍湖山最有名的G5,大家竟然都不敢坐,沒有伴我也不太想上去受死,結果我們就慫恿紹哥去嘗試,結果他坐完G5之後就整個超high..QQ
G5關主
從沒在劍湖山下雨過耶,今天竟然有午後大雨,還不小,大家都躲到室內了...
午後陣雨

連旋轉木馬都可以玩,可見大家真的很愛演ˇˇ

這...壓車...

下雨時間,遊樂場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結果我們每個人都騎腳踏車騎到累死...多運動才能多吃一點....
很拼命

另外搭乘全世界第二高的摩天輪也不賴!

摩天輪上自拍

衝瘋飛車,超刺激... 連坐兩次就有頭暈的fu了!


準備出發


由於今天下雨又流汗,加上吃很多很多餐,因此晚餐的自助霸完全沒甚麼食慾,而且相較前一天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的萬國百匯來說就略遜了一些,
晚上有點累,所以在床上昏了一下之後才又開始賭局。

這次睡的房間有點怪,跟上次不太一樣,是兩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結果男生們很缺德把他們房間弄很臭之後跑來窩我們房間睡,結果我們把床全併在一起,
連電話都拔了!超奧客的....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