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最大的困擾就是小姐時候的衣服穿不下

因為我沒懷孕前幾乎都穿合身的T恤

所以等大腹便便的時候就開始所有衣服崩壞,

無法再穿在身上,

於是我就透過網路搜尋那兒有賣便宜又好看的孕婦裝,

其中兩家是我比較常買,價格不會太貴,卸貨完之後也可以穿

孕婦裝有分台灣製造跟韓國製造,

台灣製造的孕婦裝比較功能性且便宜,(所謂功能性就是可以裝下很大的肚子)

韓過製造的孕婦裝比較注重日後卸貨後還可當日常生活衣服為主,材質也比較好,

因為我懷孕的時間大部分是夏天,以下挑幾件有外出的夏天孕婦裝分享一下!

 

 

這套很薄夏天穿很方便也很涼爽,

前開式的設計在我生產後哺乳的時候裡面在家一件哺乳式的小可愛就成為哺乳衣了 很方便! 

1405873915461.jpg

 

 
這件的上衣是哺乳衣,滿簡單素色的
但是生完之後覺得他的哺乳衣開口有點不方便(洞太小..)
所以建議哺乳衣要買側掀或者是前開拉鍊式的比較方便。
褲子也是瑜珈腰圍褲,所以生產完之後也可以穿

  1. DSC00320.JPG

 

 

這件T恤充其量說是孕婦裝,其實就是件寬鬆的T,

看起來會比較沒腰身,厚度在很熱天的時候偏熱,

牛仔短褲很特別是瑜珈腰圍,

所以在懷孕的時候也可以穿牛仔褲

 

DSC00418.JPG

 

 

懷孕過程中免不了要去幾個正式場合,

這件稍微看起來比較正式的洋裝有陪我去幾個比較正式的場合,

腰圍很寬,但是因為太正式,所以整個孕期搬出來穿沒幾次。

IMAG2806.jpg  

 

這件是我看過最撞衫的一件,

電視上懷孕的一人也有穿,

沒懷孕的藝人也穿,

在夏天穿這洋裝還每方便透氣,

而且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套

 IMAG1249.jpg

這件T恤是很合身的布料,穿起來也很舒服,

是說肚子越來越大的時候穿起來看起來特別明顯,

但因為穿起來很舒服所以常被我拿出來穿

 

千島格子褲子也是瑜珈腰圍,

很百搭,生完還繼續穿!

IMAG2593.jpg

這件洋裝也是很適合休閒跟正式場合,

材料偏硬,線頭沒有處理好,所以時常會看到有布料的線頭露在外面,

天氣太熱的時候有點穿不住

IMAG2775.jpg

這是民俗風的上衣

布料很薄穿起來也很舒服,

更看不太出來肚子,

可是我覺得我穿起來不是像網站model那麼好看就是了!

IMAG3009.jpg

 

這件上衣也是很藏肚子,

我這時候已經5個多月,

但是拍照起來看不太出來呢!

IMAG3124.jpg

 

這件薄襯衫其實不是孕婦裝,

但因為很寬所以懷孕前、中、後都可以穿,

裡頭家一件哺乳小可愛就可以當哺乳衣,超方便!

IMAG3343.jpg

 

哪裡買?

哈韓●孕媽咪:http://www.ha-han.com.tw/Shop/

蔓蒂小舖:http://www.mandyshop.com.tw/Shop/

arrow
arrow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